安全稳定有序 奋力创先争优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6   动态浏览次数:88

202295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有序 奋力创先争优”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日照、济宁同步召开。

会议从党建、教学、招生就业、疫情防控等方面回顾了上半年工作;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从一流建设、科研、岗位胜任力、创新创业等四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新学期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好校庆各项活动,学院上下要积极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工作环境,严格师生管理,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做好舆情研判与处置;广大师生要严格程序办事、确保教学有序、遵守社会秩序、坚守道德和法律底线,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会议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凝聚合力、奋力创先争优,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