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成就梦想,奋发创造未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5   动态浏览次数:215

914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日照校区报告厅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专业思想政治教育,由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孔繁之教授主讲。

孔繁之首先对2022级新生迈入人生新阶段,开启学业新篇章表示诚挚祝贺和热烈欢迎。他表示在济宁医学院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311名新同学的到来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他从国家政策、社会人才需求等方面分析了信息技术类专业的光明发展前景,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教学资源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围绕“识时务者为俊杰”“既来之则安之”“如何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鼓励学生们在今后的大学时光中养成积极心态,身心健康,自信、自立、自律、自强。最后,孔繁之强调希望同学们秉承济宁医学院明德仁爱博学至善的校训,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绽放出更加绚丽夺目的光彩。

学生管理科、2022级班主任、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撰稿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