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1   动态浏览次数:137

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状况,有效促进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20221111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日照校区1119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玉锋就召开座谈会的目的、主要内容作了说明。同学们围绕开学以来的线上/线下学习、课堂(实验)教学、教学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王玉锋感谢各位同学对教学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广开视野,积极从被动学习转变到主动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解决学生的困惑,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提升教学管理与服务质量打下了基础。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管理科、学生管理科负责人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