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会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3   动态浏览次数:14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2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0707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会。学校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学院党总支书记孔繁之主讲,全院师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学习。

孔繁之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八个方面内容,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论创新点,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要求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期末考试安排等工作。孔繁之叮嘱全体同志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坚决做到三个务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撰稿:魏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