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281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化师德师风建设,10月8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日照校区全体教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观影活动。

大家一起观看了影片《万里归途》。该片改编自近年来我国多个真实撤侨事件,展现了中国外交官在面对海外暴乱时保护海外同胞生命安全的高光风采,以及帮助在外同胞回国的艰辛过程。观影活动中,老师们聚精会神、置身其境,一次次被剧中中国外交官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正因为有了强大的祖国,中国人民才有了坚强的后盾,在灾祸面前才能无所畏惧。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职业修养,认真扎实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陈勇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