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03   动态浏览次数:7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要求,62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别在日照校区办公主楼0733医学信息化研究室和济宁太白湖校区图文信息楼T539房间通过视频会议方式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党课由党总支书记高广志主讲,学院全体党员、科以上干部、教研室和实验室主任聆听了专题党课。  

高广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马安宁“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精神,然后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做了题为《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促进学院工作再上台阶》的专题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对照“三严三实”的高标准、严尺度,分析了我院党员干部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明确表示,我院将扎扎实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我院将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坚决以做好学习教育为根本;二是切实以深入教研室、班级、学生宿舍为重点;三是以扎实做好规定动作为抓手;四是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党课学习的开展,标志着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