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习近平系列讲话读书会暨“书记课堂”开讲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07   动态浏览次数:85

    3月30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系列讲话读书会成立暨“书记课堂”开讲活动。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秋生,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葆华,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磊参加活动。张秋生作了题为《党的指导思想》的专题讲座,为“书记课堂”开讲。

    读书会是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发起,以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的优秀分子为主体的思想政治学习平台。“书记课堂”是同“习近平系列讲话读书会”并行的党员学习活动平台,将定期邀请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建专家给师生党员讲党课,交流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工作方式方法。

    读书会和“书记课堂”为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意见》要求,为落实教育部《普通高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文件精神提供了工作抓手,也为推动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提供了工作平台。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广大师生党员通过读书会和“书记课堂”开展活动,能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成果,实现思想、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的提升。

    校学生处、团委、日照校区直属党支部教师代表,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