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微视频《初心》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01   动态浏览次数:97

    4月11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了央视系列微视频——《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并进行深入讨论。这是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习近平系列讲话读书会的一次集体学习活动。会后还举行了第一批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党员同志们先后观看了《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梁家河篇》、《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正定篇》和《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宁德篇》,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时评《人民是最温暖的初心》。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学习谈了观看、学习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发挥党员作用进行了探讨。

    医学信息工程院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葆华作总结讲话。他说,读书会成立的初衷就是要提升大家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唤起大家入党时的初心,通过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足迹、心路历程,希望师生党员要做到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多吃苦多奉献,在本教研室、本班级内多走一步、多干一点;在学校学院本科审核评估、教学科研等工作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服务师生;保持党员纯洁性,自觉抵制腐朽思想侵蚀。

    学习结束后,李葆华向陈海华、赵梦等四位老师颁发了指导教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