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16   动态浏览次数:863

    6月9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日照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曲阜师范大学、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等驻日高校代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日照校区各学院团总支代表出席大会开幕式。按照民主程序选出的13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开幕。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葆华致开幕辞。他说,本次大会是响应学校“十三五”规划,在致力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形势下召开的。学院学代会的召开对于加强学院共青团和学生管理工作,促进思想政治工作,动员和组织全院学生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加快学院学生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民主化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曲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毕文波作为驻日高校代表致辞。他对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生培养、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祝大会圆满成功。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魏红艳、学生代表王蕊先后致辞。

    大会听取了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济宁医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联合会。学生代表联合会为学生代表大会闭会期间的常设机构,负责组织选举学生会组成人员,定期听取学生会的工作汇报,监督学生会工作。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