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08   动态浏览次数:102

9月4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日照校区1119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

党总支书记李葆华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精神,传达了学校主要领导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暑期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了发言,就讲话精神、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李葆华总结讲话。他对各支部暑期的集体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要求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文件精神,入脑入心,结合自身工作做好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工作的规范与创新,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以积极向上、扎实认干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