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19年第13、14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7   动态浏览次数:1015

7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了2019年第1314次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日照校区和太白湖校区同步视频召开。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校院两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暑期学习安排的通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和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批示,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有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47章内容;集体观看了专题辅导讲座。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各党支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组织学习,紧密结合即将开启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有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相关学习资料纳入学习计划,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要自觉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要以老英雄张富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学习和弘扬他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工作实践,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工作姿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