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8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7   动态浏览次数:417

916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8次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日照校区和太白湖校区同步视频召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强调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改革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的相关内容;原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传达了学校911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会议精神;讨论并通过了《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充分体现了党的问责工作的政治性、精准性、实效性,各党支部要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专题学习与讨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掌握问责的主要情形、方式和分类,树牢“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意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要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对照检视,切实把新修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