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8   动态浏览次数:623

为提高党支部书记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118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日照校区和太白湖校区同步视频召开。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崔月华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每位学员做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切实把握重点,圆满完成培训班各项任务;三是,要更加注重实效,真正的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各党支部做到:一是,着力提升各党支部委员会的组织力和领导力,统筹规划好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将党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注重培育、宣传典型和榜样,通过树标杆、学标杆激励广大党员要身先士卒、主动作为,充分、有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动作用;三是,要结合专业和学科建设开展党建工作,打造成有亮点、有特色的党支部,为党支部建设发展注入活力,让党支部的发展更有生命力和持久力。

会上宣读了《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方案》,对培训做出详细安排。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网络)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培训主要环节分为专题讲座、集中辅导、观看影视片、阅读书籍、现场党性教育、撰写心得体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