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创建省级党建标杆院系为牵引结合主题教育广泛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交流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0   动态浏览次数:1653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增强师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省级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实际,主动加强学院间党建工作交流,先后与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交流。

活动围绕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惑和对策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本着“边建设、边推广、边实践”的标杆院系建设理念,希望通过学习交流,达到在充分听取和学习兄弟学院党建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和推介学院党总支在基层党建实践中形成的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理念、做法和实施方案,进一步发挥党建标杆院系以点带面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切实以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具体工作要求为契机,推动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