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赴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6   动态浏览次数:5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大力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就业信息,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2024115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孔繁之带队走访了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放射诊疗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任旗,放射诊疗产品事业部市场部部长刘洪志、洁净技术厂软件研发中心主任薛庆福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任旗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活动是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作为一个国资企业和红色企业,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一直秉承创新、合作、共赢理念。孔繁之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产业服务以及招生等方面的概况,对2024届优秀毕业生进行宣传推介。他表示,要深化务实合作交流,持续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双方就进一步发挥优势特色,在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后续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同企业的交流合作,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校企协同育人新格局,全力做好学生培养工作,特别要打通毕业生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