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09-21   动态浏览次数:47

根据党委办公室《关于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的通知》精神, 918日上午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0733医学信息化研究室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会议由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广志主持,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葆华到会督导。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所有处、科级干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专题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进行了研讨交流。首先,高广志介绍了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高广志、孔繁之、王玉锋三位处级干部分别联系自身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围绕突出问题,认真做了主旨发言;最后,与会教师们围绕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如何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的生活情趣,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展开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