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1-03   动态浏览次数:116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2月29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日照校区主楼1119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党员座谈会。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葆华、副院长王玉锋、学生管理科全体老师及学生党员30余人参加。

李葆华为学生党员讲授了题为《共产党员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的党课。他从四个方面作了讲授:一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定政治信仰,树立大局意识;二要始终坚持党的政治路线,坚决捍卫党的基本路线;三要着力强化政治特性,对党忠诚,心怀赤子之心,弘扬党的正气;四要自觉严明党的纪律,做全体同学的先锋模范。李葆华还对学生党员干部今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课结束后,在座领导老师逐一听取了学生党员们在政治学习、党组织活动、教学管理、考研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李葆华、王玉锋分别对同学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部分建议将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