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讲堂(三)——张杰做《计算机专业大学生职业发展新方向》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6   动态浏览次数:303

4月25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创业讲堂”邀请上海容大集团高等教育合作事业部张杰女士在日照校区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计算机专业大学生职业发展新方向》的讲座。

张杰从本世纪以来计算机专业的就业岗位与薪资标准的发展变化讲起,指出计算机专业学生就业面越来越广,专业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随着大数据技术的广泛应用,计算机专业学生将不断增加新的就业方向和就业机会,并就这些新岗位的技术要求和发展前景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希望广大同学打好专业基础,迎接新挑战抓住新机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创业讲堂是学院为了改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质量开设的学术论坛,定期邀请IT领域企业家、高管以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领域的专家与信息学子进行就业创业交流,目前已成功举办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