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忠夫 教授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2   动态浏览次数:1778

    任忠夫,教授,博士学历和学位。长期奋战在教学、科研第一线。主要承担物理学的基础理论教学。主要研究领域:基础力学与一般力学;纤维材料加工、制造和表面改性;主要研究方向:非线性振子解析分析,介质阻挡放电的纤维材料表面改性,以及静电纺丝的机理和应用。多次承担和参加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项目。在包括著名期刊《Physics Letters A》、《PHYSICA SCRIPTA》等在内的国内外各类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二十余篇(第一作者),其中近二十篇被SCI收录,一篇为ESI高被引论文,同时也是ESI热点论文。受邀为《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Numerical Methods for Heat & Fluid Flow》等期刊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