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五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7   动态浏览次数:362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五月四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在日照校区1119会议室举行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新青年”为主题的学习活动。读书会师生20余人参加了活动。

读书会师生共同观看了2018年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的视频,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在座教师党员认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政治修养,提升自身育人水平,注重良好师德师风养成,为培育高水平人才贡献力量。在座学生党员认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八字要求,做有利于社会、有利于人民、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孔繁之参加活动并做总结讲话。他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使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要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自觉抵制错误思潮;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我们要培养德才兼备的时代青年,要将立德树人融入到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全体同学深入学习、深刻铭记总书记嘱托,发扬五四精神,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新青年!

最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共同向全体师生发出了积极参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新青年”主题征文活动的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