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活动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9   动态浏览次数:324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6月24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日照校区举办以“学史增信——青春在党旗下绽放”为主题的 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活动。

      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同观看了央视微视频《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党员》,杨媚、代东援等一批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党员的先进事迹感染了在场师生。

      毕业生党员代表张晓宇在发言中回顾了在校期间成长历程和两年组织生活中的满满收获,代表2021届毕业生党员感谢学校、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向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党员学习,用行动练就坚韧不拔的意志,用汗水绘就群众满意的画卷。

      活动发出“文明离校”的倡议,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规守纪、严于律己,感念师恩、传递温暖,成熟离校、文明离校。全体毕业生党员主动认领毕业年级宿舍,在离校前的短暂美好时光里继续为全体毕业生做好服务、做好表率。

      全体毕业生党员在鉴湖边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也是第二十七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