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两位党员积极参加“四进”攻坚行动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5   动态浏览次数:334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决定在全省部署开展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的“四进”攻坚行动。根据省“四进”攻坚工作总体安排,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范怀玉同志克服家中孩子尚小,派驻地偏远,条件艰苦等困难,主动提出申请,于202110月前去德州武城参加此次攻坚行动。范怀玉入组后迅速进入角色,进企业宣传六保六稳政策,入棚户区核查项目建设进度,到热电厂调研保暖保供落实情况等省派任务。他坚定表示,将珍视此次“四进”工作机会,踏实工作,锐意进取,在困难面前永葆党员本色,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和重托。

202010月至202110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王其华同志作为“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成员到鱼台县开展帮扶工作,工作中,成绩突出,表现优秀,被中共鱼台县委、鱼台县人民政府给予记功奖励。为有序做好工作队轮换工作,进一步提高帮扶成效,根据省委选派办《关于做好“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轮换选派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10月,学校党委组织部面向全校选拔新一期“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王其华同志再次主动请缨,克服自身一切困难,积极为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四进”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安排,充分彰显我院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挺身不“隐身”,亮出身份、拿出身手、干出身范,充分展现我院党员干部的踏实肯干的良好形象和干事创业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