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7   动态浏览次数:217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岗位胜任力提升年”工作任务,持续深入推进我院的教风学风建设,增强师生深入交流,切实了解学生学习需求,202256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1119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王玉锋、院长助理韩方微、学生管理科、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玉锋介绍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召开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了解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学质量管、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进一步改善教、学环境的重要手段。

参会的学生代表围绕学院教师教学、教学管理、教学条件、教学服务等方面积极发言,认真反馈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每位学生的发言,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和反馈。同时也勉励同学们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国家的“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增强教学工作的凝聚力,改进学风,加强师生之间的信息沟通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