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6   动态浏览次数:332

为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毕业季氛围,增进毕业生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做到安全、文明、有序离校,610日至616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召开了毕业生主题班会,围绕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就业成才、廉洁诚信、心理健康、遵纪守法、文明毕业七个方面进行了教育引导,提出了具体要求;举办了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师生们回忆四年来的学习工作历程,分享了生活点滴,共同观看了《永远在路上》廉洁教育片并进行了谈话交流;举行了“信息成就梦想”毕业生经验交流会,6名考取研究生、选调生及国企岗位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了个人的成长历程及成功经验;616日,学院在日照校区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生、教师、校友代表,学院领导先后发言,宣读了《文明离校倡议书》,颁发了毕业证书,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将典礼推向高潮。

系列活动的举办给毕业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激励他们在今后的人生征程中继续努力拼搏,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祖国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