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医信向未来”志愿服务队赴结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3   动态浏览次数:13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大力推进青年志愿者社区志愿服务行动,积极引导青年学生走进基层、贴近基层、服务基层,2022923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医信向未来”志愿服务队赴日照市东港区玉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活动前,学院团总支对参与学生进行了认真培训;到达社区后,队员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两两一组有条不紊地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来员登记、流程引导和防护提醒,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活动虽然比较辛苦,需要同学们不停地来回走动和耐心解释,但每一个人都始终热情饱满、态度和蔼,不怕疲劳,全身心地投入到为群众服务的过程中。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和实践能力,更使他们体会到了志愿服务工作的平凡和伟大,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人:范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