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4   动态浏览次数:157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广大教工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0221023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日照校区教工党员先后赴日照水库精神记忆馆和日照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党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学,重温了60多年前日照水库建设中的艰苦创业历史和库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学习革命先辈为国、为民、务实的优良作风。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星空广场、秦国龙纪念馆以及“四道”(弘道、就道、栈道、兴道)。通过参观学习,让党员们接受清廉文化的洗礼,时刻警醒自己遵规守纪,清正廉洁。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触动很大,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廉洁从教意识,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魏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