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7   动态浏览次数:67

为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推进就业工作,3月14日至16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孔繁之带队到日照市东港区考察调研。

孔繁之一行先后到山东比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照软件定义卫星技术研究院等5地调研,参观企业制造和研发中心,了解用人单位工作环境和生产研发情况,向企业介绍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各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充分肯定了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的科研能力和专业学科建设成果,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开展产学研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合作意向。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坚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制定专项行动计划,下一步将调动各方资源,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拓展更多的岗位资源,创造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撰稿:徐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