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聚合力 促发展”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2   动态浏览次数:115

421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太白湖校区图文信息楼开展“聚合力 促发展”专题研讨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落细,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孔繁之首先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当前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使大家感悟思想伟力,明确工作方向。

在交流发言环节,公共教学党支部书记张兴秋就如何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进行汇报;任忠夫、李囝囝等老师就学院学科均衡发展、课程建设、实验设备更新和工作量计算等开展交流发言;潘伟、张明等老师围绕实验室安全、如何排好选修课等提出工作建议。

孔繁之强调,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强基固本、聚力筑峰发展总要求,认真落实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一是要发挥各党支部和党员战斗堡垒和先进模范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凝心铸魂,结合实际工作,在基层党建、立德树人方面做出贡献;二是要以建院二十周年为契机,继续推进学院及个人“五个一”工程建设,力争在课题申报、科技创新、团队建设方面再创佳绩;三是认真落实主题教育“三张清单”要求,既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又要以成果导向为目标,全院上下要以凝练科研成果、教学成果、社会科学成果和创新创业成果等为突破口,不断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四是要确保安全稳定,确保意识形态不出问题,确保教学科研有序进行。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太白湖校区教职工20余人参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