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争做“鲜红的旗帜”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8   动态浏览次数:9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5月15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盛少清博士作专题讲座。

讲座以《知行合一争做“鲜红的旗帜”·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学理论”“树形象”“担使命”三个方面,引导全体团员青年、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盛少清鼓励同学们要以知促行、以行践知,真正做到知行合一,掌握扎实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新时代“鲜红的旗帜”,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听取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共同谱写复兴华章。 

【撰稿:范依宁】